◎禄.伦(佛系版)

喜和平,厌引战,和平相处
🍊已入豚门~
不站队不管闲事,别拉我站队参与任何纷争!陌生人禁止艾特我(慢更中)古风爱好者,日常更新大头插画,不混任何圈子!少拿你圈的规矩来压我哈。谢谢配合,欢迎友好交流。

(MLP.oc.新设计.原创马设)

“一只拥有海马血统的海麒麟”

资料简介:

姓名:暮雨麟芝(晚雨灵芝)

英文名:Evening rain Ganoderma

别称:暮雨,灵芝,麟儿

性别:女/雌(♀)

种族:海麒麟+海马(混血)

年龄:16

生日:5月20日

国籍:海澜国/海马利亚

身份:皇家导游

喜欢:贝壳,旅游,交朋友

讨厌:污染,塑料袋,船锚

性格:温顺,善良,阳光

最爱的食物:珍珠羹,晶蕊果,海蓝莓……

最讨厌的食物:海胆串……

 

大概故事:

“麟芝出生在海马利亚,父亲是一头海麒麟,母亲是一匹海马,父母因为真心相爱,跨越种族组建了一个家庭,麟芝从小跟着母亲长大,她不知道父亲长什么样,也不清楚父亲是谁,母亲是海马利亚的贵族,父亲是海澜国的一个水晶打造工匠,母亲因为种族和身份的原因已经很久没有和父亲见面,所以麟芝从小缺少父爱,加上因为她有海麒麟血统,常常被同龄的海马嘲讽和嘲笑为怪胎,让她整个童年都伴随着自卑心理度过,麟芝随着时间慢慢长大,她不再自卑,她已经知道了自己的身世,于是和母亲道别,踏上寻父的道路,她隐约听说,自己的父亲来自海澜国,于是她一路寻觅,来到了海澜国的海域,因为是第一次来海澜国,海澜国戒备森严,门口护卫队一直守在那,她想要进去,却被护卫拦下,虽然海澜国和海马利亚建交,但是护卫从来没有见过长着海马身体的海麒麟,护卫也把她当成怪胎,这件事很快轰动了海澜国,海澜国的女王“琉璃鲸澜”听说了此事,让麟芝去了海澜皇宫,女王对她很感兴趣,于是问了她的事,女王听完后明白了,也愿意帮忙寻找她的父亲,女王想让她留下来,她说她的家在海马利亚,女王了解了很多事情后,给了她海澜国的国籍,从此她有了双国籍,在海澜国和海马利亚来回奔波,于是做了导游,寻父之路还没有停止,她的命运的转折点也才刚刚开始,她如今明白了,做好自己才是最重要的,为了找到父亲,她也无时无刻在海澜国里工作,她成为了海澜国和海马利亚跨国导游……

(未完待续)

(注:海麒麟是我原创的种族,海澜国是我的原创小马世界的国家,如果想要加入,可以评论区留言哦)


@王小花598 @我是小豚但是小海豹 @柠檬霍七瑶 @羽漓音辉Fea.LM @星河永远陪着暮💫 

评论(14)

热度(13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