◎禄.伦(佛系版)

喜和平,厌引战,和平相处
🍊已入豚门~
不站队不管闲事,别拉我站队参与任何纷争!陌生人禁止艾特我(慢更中)古风爱好者,日常更新大头插画,不混任何圈子!少拿你圈的规矩来压我哈。谢谢配合,欢迎友好交流。

(MLP. 摸鱼.oc.生日贺图.)

咱家的的旭阳(旭阳流光)不知不觉已经诞生一周年了~☆(指设计时间,已经过去一周年)

在这里,祝福她未来能够发展的更好(严格来说就是让我来为她的未来付出努力)

感谢大家在这一年里对旭阳的喜欢与支持!

旭阳在这一年里经历了许多,获得了很多朋友们的喜爱,但同样也被网络喷子抨击过,曾经被说成“玛丽苏”“小蝶,暮暮的结合体”等等,对于这些恶意言论,其实一开始我还是陷入过一段时间的瓶颈期,后面旭阳收获了很多的粉丝朋友!我也非常高兴,然后有了动力,有了信心,然后开启了我的创作生活(严格来说就是从旭阳火的那段时间开始我正式开始创作,进入绘圈)然后认识了很多大佬朋友,也希望未来我们友谊能够天长地久!无论过去是否有过不愉快与误会,我希望我们能一直友好相处下去!

再此再一次感谢大家对旭阳的喜欢!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里(对于我和旭阳)让我们和旭阳一起共同快乐度过这一天~!

@王小花598 @我是小豚但是小海豹 @羽漓音辉Fea.LM @Colaster @迟迟钟鼓初长夜 @堕舟 @盛夏琳芳 

评论(13)

热度(5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