◎禄.伦(佛系版)

喜和平,厌引战,和平相处
🍊已入豚门~
不站队不管闲事,别拉我站队参与任何纷争!陌生人禁止艾特我(慢更中)古风爱好者,日常更新大头插画,不混任何圈子!少拿你圈的规矩来压我哈。谢谢配合,欢迎友好交流。

(MLP.oc.新角色.填坑向)“瑰夏茂林的养母--柏桑娜”

 

「新创作~这是之前提到过的角色,旭阳亲妹妹“瑰夏茂林”的养母」

 

简介

姓名:柏桑娜.琴

英文名:Pasana Piano

性别:女/雌/♀

种族:陆马

生日:2月5日

年龄:45(现在的年龄)(28岁收养了瑰夏)

职业:花农

爱好:关于园艺的一切

关系:养女:瑰夏茂林

配偶:纳德森(已过世)

儿子:伊雷德(已夭折)

 

身世概要:她的祖祖辈辈都生活在这一座森林,她也不例外,一直居住在坎特洛特城外的森林里,她从小到大都在森林里搞园艺,直到后面,她19岁遇到了恋人(纳德森),他们很幸福的在森林里度过了一段时光,过了两年后,柏桑娜和纳德森生下了一匹小雄驹,但很不幸,他们唯一的孩子得了一场不可治的疾病,夭折了,柏桑娜陷入了绝望,纳德森安慰着她,让她不要这样消极,度过一段时间后,柏桑娜稍稍缓解了心情,本来可以继续振作起来的,但偏偏这个时候,她的爱人(纳德森)因为工作原因,殉职了。纳德森除了陪柏桑娜种植园艺,他还有一项工作,就是去援助战争中的地方,纳德森在最后一次见过柏桑娜后,留了一张字条,就踏上了这条不归路,为了当时小马利亚的一场战争的和平,他去了。柏桑娜得到这条噩耗后,直接崩溃,丧子之痛还没有完全走出,爱人也跟着去了,她一直无法振作起来,消极的度过了几年,在 28岁这年,她和往常一样在自家花园浇花,但是在离自己不远的地方听到了小孩的哭声,她寻声找到了一个弃婴(正是瑰夏茂林),她看到这个孩子,还这么小,就被丢在了野外,她于心不忍,她把弃婴带回了家(这是她重新振作的希望)她本来想去找丢弃这个孩子的亲生父母,但因为能力有限,她最终还是决定,自己将这个无辜可怜的孩子养大,并给她起了个名字叫“瑰夏茂林”,从此以后就一直视她如亲生女儿一样对待……(未完待续)

(🈲盗图  🈲模仿 🈲抄袭)


评论(2)

热度(9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