◎禄.伦(佛系版)

喜和平,厌引战,和平相处
🍊已入豚门~
不站队不管闲事,别拉我站队参与任何纷争!陌生人禁止艾特我(慢更中)古风爱好者,日常更新大头插画,不混任何圈子!少拿你圈的规矩来压我哈。谢谢配合,欢迎友好交流。

【生日贺图/MLP】Granny生日,一起来赏星空吧!

(今天是旭阳奶奶的生日,昨晚上突然想起,然后今天早上在训练,现在休息了,终于赶完了!)

💛=旭阳

💙=奶奶

💛:奶奶,生日快乐!我难得回家探望你们!

💙:乖孙女,阳儿,奶奶想死你了!

💙:今晚你爸爸,妈妈还有爷爷他们都在家!

💛:奶奶,我想和您独处一段时光,好久没有陪您了!我们去看星星吧!

💙:阳儿,奶奶最爱你这个乖孙女了,你是家里的骄傲呀,奶奶也好久没有和你一起去看星星了,我们去吧。

💛:好诶!奶奶!我永远爱我最亲爱的奶奶!

(阳儿是旭阳爷爷和奶奶叫的,是旭阳小名)

评论(11)

热度(1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