◎禄.伦(佛系版)

喜和平,厌引战,和平相处
🍊已入豚门~
不站队不管闲事,别拉我站队参与任何纷争!陌生人禁止艾特我(慢更中)古风爱好者,日常更新大头插画,不混任何圈子!少拿你圈的规矩来压我哈。谢谢配合,欢迎友好交流。

【延禧攻略/大头系列】秀女 -- 乌雅.青黛

「绒花发箍-土黄蓝色耳饰-青底素花纹常服」

延禧攻略里第一个领盒饭的角色,啊哈哈,挺拽的,但是她万万没想到自己被刚入宫的小宫女(女主)给算计了,导致她殿选出了洋相,直接被拖下去了,家人可能也要受连累,或许她也嫁不掉了,让我想到了《甄嬛传》里的“孙妙青”,孙妙青是殿前失仪,乌雅青黛是违背规矩,唔,总而言之她就算被选上,入了宫,以她的性格,迟早被高贵妃这些狠角色收拾,不过她确实美丽哈,可惜了。

她的妆造挺好看的,绒花旗头,虽然秀女都是绒花旗头,但是她这个挺突出,特别的,为了殿选成功她可真是付出了一些心血,可惜太傻了,被算计了都不知道,后面才缓过神。

P2,3是妆造参考

下一期待定

评论(1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