◎禄.伦(佛系版)

喜和平,厌引战,和平相处
🍊已入豚门~
不站队不管闲事,别拉我站队参与任何纷争!陌生人禁止艾特我(慢更中)古风爱好者,日常更新大头插画,不混任何圈子!少拿你圈的规矩来压我哈。谢谢配合,欢迎友好交流。

今天是沉痛的日子,十五年前的今天,四川汶川遭受了一场重大的地震,造成69227人遇难,374643人受伤,17923人失踪,这是一个让四川永远忘不掉的日子,那年我也才四岁,还是个什么都不懂的小孩子,如今已经十五年过去了,已经成人的我再一次看待曾经那一场大灾难,是无比的惨烈,此次地震无数救援人员英勇牺牲,为了救援灾民而不顾自己的安危,在这里,今天我们应集体默哀,为逝去的人民哀悼,为牺牲的英雄表示致敬……🙏🏻 🕯🇨🇳🇨🇳

评论(5)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