◎禄.伦(佛系版)

喜和平,厌引战,和平相处
🍊已入豚门~
不站队不管闲事,别拉我站队参与任何纷争!陌生人禁止艾特我(慢更中)古风爱好者,日常更新大头插画,不混任何圈子!少拿你圈的规矩来压我哈。谢谢配合,欢迎友好交流。

汉服出行~入手的第一套明制~

梦回大明,身穿明制汉服,在大街上行走,不知道是否会遇见同袍

身穿这身衣装让我想到了前天晚上我们朗诵的《我们的祖先名叫炎黄》

为什么我穿起最美丽的衣衫,你却说我行为异常?

为什么我倍加珍惜的汉装,你竟说它属于扶桑?

为什么我真诚的告白,你总当它是笑话一场?

为什么我淌下的热泪,丝毫都打动不了你的铁石心肠?

在哪里,那个信义之乡?

在哪里,我的华夏儿郎?

我不愿为此痛断肝肠,

不愿祖先的智慧无人叹赏,

不愿我华夏衣冠倒靠日本人去宣扬。

所以,我总有一个渴望,

有一天,我们可以拾起自己的文化,撑起民族的脊梁。

记住吧,记住吧,

曾经有一个时代叫汉唐,

曾经有一条河流叫长江,

曾经有一对图腾叫龙凤,

曾经有一件羽衣——名叫霓裳!

记住吧!记住吧!我们的祖先叫炎黄!!!

备注:

我,人丑,长得不好看,不喜勿喷!!!!

P6P7是和朋友的合照

(漂亮小姐姐)

【汉服:斜塘衣庄­­­­】

评论(4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