◎禄.伦(佛系版)

喜和平,厌引战,和平相处
🍊已入豚门~
不站队不管闲事,别拉我站队参与任何纷争!陌生人禁止艾特我(慢更中)古风爱好者,日常更新大头插画,不混任何圈子!少拿你圈的规矩来压我哈。谢谢配合,欢迎友好交流。

【MLP/OC生日】幻形.银霾.生日

今天是我家幻形OC“银霾”大boy的生日哦~诶嘿,他是我一个比较老的设定了,大概是17年还是18年来着,就有的设定了,比旭阳还早的设定~

今天祝他生日快乐~

然后就是预告一下6月8日(周四)是海麒麟公主“海珊瑚”的生日,6月16日(下周五)是我的主设“旭阳流光”的生日,6月27日(下下下周二)是我的马蚁OC“梦露百结”的生日!

敬请期待!

评论(3)

热度(7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